我之战士成长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科比34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玩了有一些时间,讲下一些感受。因为从来都喜欢勇往直前,在玩游戏选择职业的时候总是会自觉地选择战士类的近战职业,所以进大天使之剑的时候也是选择了剑士职业,结果就被坑进去了。属性篇四种属性:力量、敏捷、智力和体力。基本前三种分别是战士、弓箭手和法师的主属性,至于体力应该没人会选择

战士
   玩了有一些时间,讲下一些感受。因为从来都喜欢勇往直前,在玩游戏选择职业的时候总是会自觉地选择战士类的近战职业,所以进大天使之剑的时候也是选择了剑士职业,结果就被坑进去了。
    属性篇
   四种属性:力量、敏捷、智力和体力。基本前三种分别是战士、弓箭手和法师的主属性,至于体力应该没人会选择主加的吧。说到加点,升级的时候系统都会有个推荐加点,建议不要按系统的,因为感觉系统推荐的不太好,到后期可能你要花钱去买洗点卡洗点,而且商场的洗点卡一次只能洗10点,这个大家都懂的。力量增加物理攻击力和物理攻击成功率(命中),敏捷增加攻击速度和防御成功率(闪避),但装备有属性的佩戴要求,下面是战士四阶和五阶的装备。具体的加点方法并不是固定的一套,见过力敏对点的,也见过主力或者主敏的加法,这些就见仁见智了,还是看自己的需要和爱好来加点吧。
    EJ7SWH)FPN6Y_~TFK[52Q4C.jpg 
   

    坐骑篇
       游戏总是少不了坐骑,除了拉风最重要就是增加属性了。大天使之剑没有像别的游戏那样设置祝福值,让你赌所谓的人品。但是每升一阶需要6级。一到三阶坐骑升阶需要初级坐骑丹,每个增加10点坐骑经验,四到六阶需要中级坐骑丹,每个增加40点坐骑经验,七到九阶需要高级坐骑丹,一个增加160点坐骑经验。

2.png

 
        到了十阶以上就需要超级坐骑丹了,一个增加360点坐骑经验,不过需要的经验值已经很夸张了。目前坐骑丹可以通过打宝地图、恶魔广场等有几率掉落。你也可以通过市场购买或者直接用钻石升上去。
   下面是增加的属性战力:
    3.png 
   到了第四阶的时候,坐骑会开始增加额外的属性效果,四阶的时候是卓越一击伤害1%。四阶到七阶的外形都是这只狼,不过颜色从红色-蓝色-黑色-黄金。并且增加属性也会不断加强。
   4.png 
         5.png 
   
   也是看个人需要来选择。但不推荐升到非常高,后面需要的经验也只有神豪才能承受得起了。

    装备篇
    装备是王道。这些是战士的一系列武器和装备。特定的地图会掉落相应的装备,但是概率并不会很高。而且掉落的装备大多都是一些普通装备,基本就是一键出售的货色。一般一条卓越属性的装备可以拿去喂神器。

6.png
          

7.png


8.png


   恶魔广场会掉落五阶或者六阶的防具,血色城堡会掉落四阶或五阶的武器。并且大多会带一些卓越属性。建议可以每天把进入次数用完。但是很蛋疼的这两个副本都需要门票,要么到商场买,要么就只能通过合成来弄到手了。
    9.png 
   还有就是打宝地图会显示boss的刷新时间,但是注意别被抢了就好。如果你是vip的话,就可以有自己的vip打宝地图。
   10.png   

      还有寻宝、铸造这些都可以搞到装备,不过5阶装备就是一个分水岭。五阶的装备可以刷出来,但六阶或者以上的装备,特别是要卓越属性好的,就比较难搞到。一般带上几个好基友组队去刷高级boss比较好,先不说是不是战士用的,单单掉落概率就让人忧伤了。不知道是没洗手还是没梳头,别告诉我是看脸的!
   装备还有强化、追加、幸运附加等,都可以提高装备的属性,建议拿到趁手的再来弄追加和幸运附加,因为他们需要的材料都是boss掉落并且比较少的。这个再吐槽下是不是真的人品不好,表示很少拿到。


   因为并不是大神,所以写得比较随意和简单,欢迎给出意见,不喜勿喷,笑笑就过吧。

相关阅读:37大天使之剑,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