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弓箭手快速刷时空之门

时间:2015-12-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弓箭手快速刷时空之门

  首先是技能设置:除了风行者和吸血其他全部用上。 准备工作:屏幕最大化,把风行者设置快捷键。 开始:进去时空,第一时间马上按下风行者,最快速度到boss那里,按下A,打一下.boss。 然后,拉着.boss往回打。 分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靠近boss的6个小怪处,停下,按下a,打boss, 记得鼠标点一下boss,保证当前攻击是boss就行了。小怪全.死.了。 第2个阶段,一直拉到底。同第一阶段一样,打boss。 注意事项:不要拉的太快了。容易boss脱离范围,自己回去了。 如此打法,相信同等攻击的情况下,记录都是弓手的。因为弓手有风行跑得快,其他职业跑的太慢了。 个人觉得其他职业采用这个方法也会有所提高的。 比你从开始的地方一点点拉怪往boss那里打,更加效率一点。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时空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