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战士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5-11-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战士玩家心得分享

  前期因为网络问题没有怎么玩,所以等级没有怎么跟上,基本上2天的时间才达到180级,战斗力比较低,前期的加点是力量和敏捷,那时候装备不好升级比较慢。恶魔广场和血色的SSS评分都是和别人组队一起完成的,任务做好了就领了任务奖励升级丹,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应该到后期升级很困难的时候再领的,个人建议在390级左右在吃升级丹比较好。先加点学习技能和穿装备。想要升级快的话,每天的任务要做,血色和广场要进,最好进城主盟,这样进进广场和血色就可以填填吃双倍的经验药水,这样升级更快。现在才发现其实必须要先进行充值,先领取魔法书,在打怪的话就好打多了,助攻效果还是不错的。到了310以后已经3转了,这个时候可以弄装备了,强化和追加,大大提升战斗力。

  320的时候可以进入魔炼都是个人推荐不要去打,因为只能打碎片,高端的玩家可以这个时候刷套装石头,继续升级到350,战斗力高的话,去神庙刷碎片还是比较划算的,一次能在200个左右,这样的话坚持10天左右可以做5——6阶套装了,配合装备强化11以上战斗力就可观了,这个时候就要天天挂机打BOSS了。小BOOS大BOSS,只要别人没打的都不可以放过。可以白天挂机升等级,晚上挂机刷BOSS。等到大师1的时候可以吃大药的时候就可以打神庙的所有BOSS了,最好是练一个小号,这样2个号进神庙就可以把神庙的怪全部收上了。进神庙之前,最好找个智力MM给加个状态,前期的状态加的攻击还是很高的。到了大师,差不多得怪就可以打了,和高端玩家分开时间,他们哪段时间不上,我们就那段时间去打BOOS,这样强化石头也很快出来了,到时候装备就上去了,BOOS也就好打了。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战士,大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