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敏法霸服攻略

时间:2015-12-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敏法霸服攻略

  首先,选择时间,选个第二天有黄金宝库那一天进服务器 然后,进去充六笔1000的,领两套时装,然后宝库砸满,箱子全开,垃圾全双倍喂神器(开服一个月内所有神器提炼石都留着)。然后直接开背包格子升到250,期间爬楼换两个戒指,用充值送的石头强上去,然后大号挂在森林升级(完成这些大约需要十分钟),接着练个智力妹妹和一个魔剑,两个组队挂机,然后再建个小号各种合2带翅膀,合出自己用的不要犹豫用送的石头砸到13。

  切记刚开始除了装备需要一定要全敏。另外如果是月底的服,等级投资可以等等,等一两天也许会遇到庆典(如果有就顺便投资加把洗点的买好,然后再开1000块的爆竹,差不多3000,可以领奖励了)。

  然后算算你大概的支出,骨龙2000钻,会员1600,等级投资10000.,云购27000,紫金宝箱活动20000,爆竹10000,洗点10000总共86000钻,遇到返利50%的平台,大概也就5000块左右搞定,这样,你开区两天左右就差不多可以50万战

  另外前期尽量别打boss,留给其他人打,调动他们积极性,省得人员流失,让他们一步步入坑,然后就有很多人陪你玩了,又由于你领先他们太多,所以你们打boss也不会冲突,然后你神庙打的石头啊,一些武器啥的,跟他们换换魂器部件灵魂生命啥的,偶尔可以送点东西,但一定让他们明白,想要得到好处也需要实力,没有白给,这样才能培养出一批好的手下。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敏法,敏法霸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