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合四代翅膀

时间:2015-1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合四代翅膀

  关于翅膀不得不说有一个地方320中立是关键…位于中心有很多石头台阶…我习惯强化合东西都在那里…据说当年皇帝砍首示众的地方!首先把装备强9追1习惯性8件!装备带有会心单双随意!为什么带会心呢…往往美丽的邂逅都会逗留美丽彩虹!你觉得呢!

  装备准备完毕!把身上所有装备取下来!记住了是所有的装备,包括技能,记住装备不能一健放!中心一排放武器…最后一排放装备!倘若你想合本职业的,最后一排2个位置放你所想职业装备!3D最好用7.8装备!打个比方!魔剑!最后2位置放奔雷…非必需!可是大大增加所想率!

  总结:“用会心!脱光所有身上穿的!中立砍首台!中间一排放武器有必需要放!没武器随意放!最后2格合所想装备”关于毛…放到50就够了!比80成功率高!我说的!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大天使,四代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