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转生后敏战天赋浅谈

时间:2015-11-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转生后敏战天赋浅谈

  初45点辅助,其他全攻击,可以留一点+防御的袭风刺。到80级这样,绑钻够可以开始洗天赋了,攻击188,辅助30.到120级防御点出风神。这样基本小成型,这样点的话,可打架可BOSS可练级,综合性价比最高。

  像什么特意去点辅助的神圣之衣,没卵用了,拿在没出转生前,还凑合,算过渡,转生后不是智战,真没卵用,还有也没必要也已点出两个攻速天赋,本人以前对攻速有信仰有追求,但是到了可以加的天赋点数后,突然醒悟171/181实际意义真的不大没必要浪费点数,所以总结出来,多次测试。

  作为非壕的普通小R,就是在转生80级后攻击188辅助30点出经验加成之后全防御,就可以了。攻击天赋具体怎么点,我个人建议除开“冲锋践踏”点到3级(冲锋杀死敌人造成周围敌人损失20%生命值),闪电之舞延伸下面的一个天赋叫有50%几率杀人造成范围敌人损失50%生命值的天赋不点,这个不点。其他都点满,刚好180之后点最后一排,其中最后一个天赋(低于生命值10%爆发2000%伤害的只要点一点),等防御天赋点到最下面了在把这个点满。

  如果是小号卡等级挂BOSS是转生77~80级就可以洗天赋,全攻击,大号升级的话 是转生107~109级才洗,辅助30点攻击187~188点,之后全防御。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大天使,转生,敏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