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敏法洗点玩家心得

时间:2015-11-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敏法洗点玩家心得

  放弃了一半的地狱火雨,虽然刷BOSS少了很多秒伤,但是总比没有好,当然放弃地狱火雨加攻击成功率专克敏弓也可以,这样的话,星辰一怒就可以百分百打到敌人了,试验过。

  敏弓也不例外,当然加满攻击成功率只是专门针对敏弓的加点,我这边区没有那么牛的敏弓,所以我就没加,也很少用星辰。之所以改成现在的加点,是因为我还没有出4D翅膀,所以之前打550和龙总是挂一次到2次,所以为了提高生产率,加了幽灵漫步提高刷BOSS的生存率和圣光救赎PK时的续航能力,效果很不错,比以前耐抗了很多,那又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加嗜血化灵,那我想说,这只是PK技能,我加满试验过,根本没什么效果,那1%的回血,算了吧,半天才看到一个吸血效果出来,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现在的加点我挂机升级都把地狱火拿掉,每分钟15亿的效率。打BOSS再把地狱火雨拿上去的。后期个人认为是先把辅助天赋的时空守护那50%的血量点出来。这样就更耐搞了,当然每个职业都有这个天赋,就看你爱不爱加了,因为打到后期,我个人的体会是血量非常重要。纠结的是我100级以前满级的头盔生命的史诗元素给我自己吃掉了,因为那时候感觉没有用。现在才知道多么的珍贵。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剑敏,大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