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守卫大陆噩梦通关简单方法

时间:2015-10-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守卫大陆噩梦通关简单方法

 

大天使之剑守卫大陆解析

守卫大陆经验还是客观的,适用大师50以下或战力不够的玩家(恶魔达不到3000怪),因为多倍经验药水是有限的,大神没必要浪费在这个上面。

通关大概15分钟(正负1分钟),注意配合恶魔的CD,有效利用多倍药水。

下面说下队形搭配:

6个一组,前排3个敏法,后排3个弓(中间智力弓,左右敏弓,很重要),注意:前后排弓法劲量对齐,要不然智力弓加不到攻击BUFF。升级顺序:先按上面队形做好基础炮塔,智力弓优先升到顶,再3个敏法升到顶,最后敏捷弓升到顶。第一组要紧靠出怪位置。第一组都到顶后继续第二组,升级顺序与第一组一样,两组中间加一个智力法师(先升2-3级完成第二组后再升级到顶),简单版本就这样通了,钱刚好(会多800左右,没地方花了)。

困难版本必须花钱买银币,4次15大洋,一次都不能少,买的银币做第三组,紧跟第二组后面,中间同样加智力法师,做完第三组会多出3000多银币,在后面做1-2个力量战士,困难也就这样通了。

可能有些人开不太明白,讲解一下:

智力弓加攻击BUFF,范围就是周围5个炮台,所以6个一组。敏捷法师和敏捷弓是主力,法师能同时攻击6个怪,弓3个,但是弓便宜,所以是321的队形。每组中间的智力法师是减速的,玩过绿圆和TD都知道减速意味着什么。守卫大陆的规则是地图内不能超过40个怪,每波怪最多是20个,所以前一波打完时地图上不能超过20个怪。漏掉的怪会转回来,所以漏几个怪不要慌,按公式操作就行。

大天使的操作性很差,在升级时一定要注意,别升级错了,特别是智力弓的位置,必须在中间。

最后一个难度的没试过,因为每天只有2次,并且要完成前面2个难度才能做最后的,根本进不去,不知道是不是BUG,不过最后一个难度单人肯定过不了,可能要组队才能完成。困难经验收益只比简单的多20%左右,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没必要。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大天使,守卫大陆,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