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能来袭《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添新丁

时间:2014-10-1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都在变,只有《大天使之剑》的真材实料永不变。

  据不完全统计,锋菲复合新闻10小时发酵覆盖4.3亿人次,在大家沉迷其中的八卦感叹“真爱”的同时,更有不少企业借着势宣传,各种擦边球横穿竖插的好不热闹。

  给你最珍贵的年华,你爱的却是那个她。14年的辗转这一次是否真能一生一世,观众们只需好好地当个旁观者即可。爱情这东西,真的没有公平可言,其中亦没所谓的等价关系,它们不因感动而善终……如果生命只是一场“游戏”,何必在乎流言蜚语,就算成不了“大湿”,咱还能当彼此的“大天使”。

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让你相信爱

  什么都在变,只有《大天使之剑》的真材实料永不变。自《大天使之剑》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追捧,除了本身质量过硬发展了大批铁粉的原因外,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后,更是斩获了各种“奇迹”称号。

  目前,《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大师之路”点燃的战火还没停息,大部分玩家还处于亢奋阶段,却又传出了“梅兰的魔法书”将新增技能的说法!

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梅兰的魔法书

  【梅兰的魔法书】在奇迹MU里是极其重要的属性道具,拥有不同属性的梅兰的魔法书可以让玩家得到火、水、土、风和黑暗等5种不同属性神奇的力量。而在《大天使之剑》中,梅兰的魔法书将跟随漂浮在主角的肩侧,随着魔法书等阶的提升形象还会变化。

  除了能替主人攻击怪物和其他玩家之外,它们还是各位居家旅行冒险杀怪PK斗殴必不可少的重要“伙伴”。

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

  《大天使之剑》梅兰的魔法书属性说明

  在游戏中,由于受神秘魔法的影响,梅兰的魔法书自身是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可以说是一个逆天的存在。《大天使之剑》梅兰的魔法书共拥有以下属性:

  攻击力——决定魔法书的伤害

  攻击速度——决定魔法书的攻击频度

  攻击成功率——决定魔法书的命中率

  伤害加深

  忽视防御力

  在《大天使之剑》新版中,玩家使用对应的技能书道具即可以学会技能,学会技能后再次使用技能书道具即可提升技能的等级,等级越高技能的效果也越强。据悉,本次将开放技能书为:奥术之光、灼热之炎、无形威胁、气势打击、魔法球。

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最新图片
梅兰的魔法书新技能首曝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梅兰魔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