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圣盟之战王者之路世界巅峰

时间:2014-09-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的御座之争没有阴谋,没有算计,没有同室操戈。

  御座之前向来无君子,有的只是流血漂橹,成王败寇。《冰与火之歌》君临城的铁王座下,兄弟反目,君臣博弈,夫妻成仇。但是一旦坐上至尊的位置,将受万人跪拜,天下臣服。巨大的荣耀为王座带来无上荣光。《大天使之剑》中也有无上御座,但御座之下却是支持你的整个战盟。《大天使之剑》的御座之争没有阴谋,没有算计,没有同室操戈。带着一分单纯的为荣耀而争的神圣。圣盟之战一经开启,需要的只是一份强大的实力!为了整个战盟的荣耀,献上一份热血!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圣盟之战 激战场面

  【圣盟之战 规则玩法】

  《大天使之剑》的圣盟之战,在新服务器开启满三天后,每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到九点之间进行。每次圣盟之战开启的那天0点,全服战斗力前4的战盟成员将获得这次盟战的参展资格。

  圣盟之战的玩法以抢夺《大天使之剑》王座的方法来决定最终的胜利者。盟主和副盟主可以抢占宝座,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的战盟将取得最终胜利。第一个抢占宝座的人可以立刻抢占宝座,其余人抢占宝座需要经过15秒的采集读条,读条期间,抢夺宝座的人每间隔5秒会获得1个debuff,debuff的效果时每间隔1秒失去玩家当前血量上限3%的血量,读条者被攻击不会打断读条。

  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则当前占领宝座的《大天使之剑》的战盟取得最终胜利。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抢占宝座,则本次盟战没有胜利者。若有战盟取得圣盟之战的最终胜利,则进行公告广播“恭喜”战盟名称“夺得”天朝圣盟“的至上荣誉”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圣盟之战操作界面

  【圣盟之战 操作界面】

  《大天使之剑》圣盟之战,一周只启一次,有着专门的操作界面:

  1、盟战主界面:显示获胜的战盟的盟主、副盟主和精英官职的玩家姓名

  2、王城战规则:王城战即圣盟争夺战,点击该按钮可弹出王城战规则介绍

  3、剩余时间:显示盟战开启时间,新服开服三天以后的每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到九点开启盟战。若盟战已经开启,有参加资格的玩家即可点击“传送进入战场”按钮参加战斗。

  4、领取霸主俸禄按钮:盟战结束后,获胜战盟中有官职的玩家每天可领取奖励。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圣盟之战 每日俸禄领取

  “他们是可以让我交付后背的人。”虽然老土,但是却充满这并肩作战的情谊。在圣盟之战中,一个盟主的获胜可以为整个战盟带来荣耀和大量奖励。一起拼杀的日子是青春与热血的回忆!《大天使之剑》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给你带来更为爽快的战斗体验。同时,精美的画风、酷炫的特效、无与伦比的打击感和始终伴随着玩家的动态阴影,更是令其大放异彩,带来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可以让你的圣盟之战更加精彩!

  《大天使之剑》游戏: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