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周年庆回顾 打造首个真人维密秀

时间:2015-06-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3日,《大天使之剑》于广州1850创意园开启了首届周年庆活动。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刚在台上共同加冕的八强转眼就要马上撕逼!不为别的,只因当天冠军只有一个,能够站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能力者。《大天使之剑》周年庆活动现场举办的线下王者争霸赛果然激动人心,就连到场的家属们都纷纷被惨烈的激斗感染,加油声此起彼伏,而被带到现场的小继承者们都紧张得捏紧了小拳头。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玩家继承者们专注观看争霸激战

  惊喜不断 首个真人维密秀燃爆全场

  《大天使之剑》周年庆现场真的是高潮频出,精彩不断!在冠军赛开战之前,七大地区女神携手三位维密天使的精彩走秀把全场气氛推上了新的高度。

  维密秀是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级内衣品牌的年度大秀,在这个神话舞台上演出的都不是凡人,能够荣登该秀T台的都是世界范围内精挑细选的顶尖人物,每一个都是光彩熠熠吸引眼球的性感尤物。这次《大天使之剑》周年庆为玩家们打造的首个真人维密秀,果然是诚意拳拳,相信到场玩家都已感受到主办方的真情实意。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异域风情的维密天使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星光照耀下的女神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人气女神与玩家合影

  全场高潮 游戏互动后终极冠军诞生

  赛前趣味游戏让紧张的气氛得到缓和,但紧接着的冠军争夺战又让大家的心儿颤抖了起来。而最终力挫群雄,勇夺冠军的是我们的一号选手——九哥。年纪轻轻就勇夺宝座,九哥九哥,你家里还缺打扫卫生的代练小助手吗?(被揍……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完美闭幕

  《大天使之剑》这款游戏,实际上是一个由奇迹到奇迹的过程。这个过程凝结着制作团队,运营团队,客服团队每位成员的付出和汗水,才换来了玩家对我们游戏的满意,喜爱和支持。这个奇迹,由你我共同创造!我们值得骄傲!

  《大天使之剑》周年庆活动给到场的每位来宾留下了太多美好回忆,虽然1天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只要奇迹在,只要《大天使之剑》在,我们就能创造更多美好,创造更多奇迹,不是吗?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