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玩法

时间:2014-06-2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翅膀系统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获得一个本职业一代的体验翅膀;如果需要体验真正的翅膀,可以在翅膀合成界面查看合成方法:装备了翅膀的玩家,不仅拥有了更加漂亮的外观,而且可以离地飞行:翅膀的具体属性可以在角色界面中将鼠标放置到翅膀上查看:强化系统编号名称简介1强化预览栏显示

  1)翅膀系统
  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获得一个本职业一代的体验翅膀;
  如果需要体验真正的翅膀,可以在翅膀合成界面查看合成方法:

 

特色玩法

 

  装备了翅膀的玩家,不仅拥有了更加漂亮的外观,而且可以离地飞行:

 

特色玩法

 

  翅膀的具体属性可以在角色界面中将鼠标放置到翅膀上查看:

 

特色玩法

  强化系统

特色玩法

 

编号

名称

简介

1

强化预览栏

显示强化之后的图标变化、强化等级变化、属性变化和装备评分变化

2

强化主界面

中间的图标是当前放入装备的图标,四周的骷髅头用以显示强化等级,点燃几个骷髅头就意味着当前装备的强化等级是几级,例如现在有4个燃烧的骷髅头,说明当前装备强化等级为5。强化等级最高为13级

3

可强化装备栏

显示背包中可强化的装备,玩家双击即可选中想要强化的装备

4

强化消耗及成功率

显示强化需要消耗的宝石、货币和强化的成功率

5

绑定材料选择

使用绑定材料强化的装备也会绑定,勾选此选项后强化时不使用绑定材料

6

强化按钮

强化所需材料和金钱足够时,玩家可点击此按钮进行强化。强化成功则装备强化等级提升,强化失败则装备扣除一定的强化等级。

 

追加系统

特色玩法

 

编号

名称

简介

1

追加页签

玩家点击主界面强化入口后,点击强化界面左上角的追加页签即可进入追加界面

2

追加预览

显示追加成功后的图标变化、属性变化和装备评分变化

3

追加主界面

中间是当前放入的需要追加的装备的图标,四周的骷髅头提示当前装备追加次数,有几个点燃的骷髅头意味着当前装备追加过几次。例如现在没有点燃的骷髅头,则说明当前装备没有进行过追加。

4

可追加装备栏

显示背包中的可以追加的装备,玩家双击即可选择想要追加的装备

5

追加消耗及成功率

显示追加所需的材料、金钱和追加成功率

6

绑定材料选项

使用绑定材料追加的装备也会绑定。勾选此选项后追加时不会使用绑定材料

7

追加按钮

追加所需材料和金币足够时,点击此按钮可以进行追加。强化成功则装备获得追加属性,强化失败则装备扣除一定的追加属性。

 

合成系统

特色玩法

 

编号

名称

简介

1

合成页签

玩家可以在页签栏中选择自己想要合成的物品

2

合成主界面

玩家合成物品需要在主界面放入相应的物品,还需要一定数量的钻石或金币。界面中也显示了合成该物品的成功率,合成成功可以获得物品,合成失败则会损失放入主界面的物品。

3

合成预览

玩家若是合成玛雅武器或翅膀,则合成成功以后会得到合成预览栏中的物品之一。玩家若是合成其他物品,则合成成功后会得到合成预览栏中显示的物品

4

绑定材料选项

使用绑定材料合成的物品也会绑定,勾选此选项合成时不使用绑定材料

5

合成按钮

玩家放入所需材料并有足够货币时可以点击此选项进行合成。若是合成成功则会得到物品,合成失败会损失放入的材料和货币。

 

  1)坐骑系统
  点击角色信息面板的“特色玩法”按钮或者主界面下方的“特色玩法”按钮即可切换至显示坐骑界面:

特色玩法

  坐骑面板中包含的信息有:坐骑的外观,进阶预览,坐骑的阶数及经验,坐骑驯养功能和超级自动驯养功能,面板右边显示了坐骑的属性加成附加技能以及可以为角色提供的战斗力加成。拥有坐骑的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特色玩法”按钮来骑乘坐骑。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按钮进阶预览“特色玩法”来观察坐骑进阶之后的样子以及属性提升:

特色玩法

  坐骑的进阶可以通过坐骑驯养功能按钮“特色玩法”来进行,坐骑驯养需要花费相应的材料,当然,为了简化操作,系统还提供了“特色玩法”功能,以便于更快捷的进阶坐骑。

 

  圣盟之战
  圣盟之战界面

特色玩法

 


  编号名称简介
  1盟战主界面显示获胜的战盟的盟主、副盟主和精英官职的玩家姓名
  2王城战规则王城战即圣盟争夺战,点击该按钮可弹出王城战规则介绍

 

编号

名称

简介

1

盟战主界面

显示获胜的战盟的盟主、副盟主和精英官职的玩家姓名

2

王城战规则

王城战即圣盟争夺战,点击该按钮可弹出王城战规则介绍

3

剩余时间

显示盟战开启时间,新服开服三天以后的每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到九点开启盟战。若盟战已经开启,有参加资格的玩家即可点击“传送进入战场”按钮参加战斗。

4

领取霸主俸禄按钮

盟战结束后,获胜战盟中有官职的玩家每天可领取奖励。

 


  圣盟之战规则
  圣盟之战在新服务器开启满三天后,每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到九点之间进行。
  每次圣盟之战开启的那天0点,全服战斗力前4的战盟成员将获得这次盟战的参展资格。
  圣盟之战的玩法以抢夺王座的形式体现。
  盟主和副盟主可以抢占宝座,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的战盟将取得最终胜利。
  第一个抢占宝座的人可以立刻抢占宝座,其余人抢占宝座需要经过15秒的采集读条,读条期间,抢夺宝座的人每间隔5秒会获得1个debuff,debuff的效果时每间隔1秒失去玩家当前血量上限3%的血量,读条者被攻击不会打断读条。
  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累积抢占宝座20分钟,则当前占领宝座的战盟取得最终胜利。
  若21:00结束时没有人抢占宝座,则本次盟战没有胜利者。
  若有战盟取得圣盟之战的最终胜利,则进行公告广播“恭喜【战盟名称】夺得【天朝圣盟】的至上荣誉”。

  PK系统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一定限度内与其他玩家PK,切磋武艺。条件如下:
  (1)玩家60级以下不能主动发起攻击。
  (2)玩家不能对60级以下的玩家主动发起攻击。
  (3)玩家不能主动攻击等级之差达到60级的玩家。
  (4)玩家不能攻击和平地图内的玩家。
  (5)玩家不能对携带PK保护BUFF的玩家主动发起攻击。
  (6)玩家不能对携带夜晚保护BUFF的玩家主动发起攻击。
  除此以外,玩家可更改PK模式,对其他玩家主动发起攻击。

特色玩法


  玩家点击头像左下角的圆圈按钮即可切换PK模式。
  和平模式:玩家只能攻击红名和黄名的玩家,即只能攻击有过恶意攻击行为的玩家及其召唤兽。
  强制模式:玩家可以攻击非同一队伍且非同一战盟的玩家及其召唤兽。
  全体模式:玩家可以攻击所有玩家及其召唤兽。

  连斩系统

特色玩法


  玩家杀怪会积累连斩数和连斩能量槽。连斩数会决定玩家打怪所获得的经验值量,连斩数越高,打怪获得的经验值越高。连斩能量槽会随着时间增加而减少,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来填满连斩能量槽。因玩家长时间没有击杀怪物而使连斩能量槽变空时,此次连斩结束,玩家的连斩数会被记录在排行榜中。

 

 

  组队界面

特色玩法


编号

名称

简介

1

组队按钮

玩家可点击主界面功能栏处的组队按钮打开组队界面

2

队伍面板

显示可加入的队伍的一些信息

3

申请入对

玩家点选一个队伍面板中的一个队伍后,即可点击此按钮申请加入队伍

4

创建队伍

玩家可以点击此按钮创建一个队伍

 

  创建队伍

 

特色玩法

 

 


 

编号

名称

简介

1

邀请按钮

玩家身为在队伍中时可以邀请其他玩家加入队伍

2

附近玩家面板

玩家可以邀请附近的玩家加入队伍,也可精确搜索想要邀请的玩家

3

经验提升

队伍中人数越多,队伍打怪获得的总经验越多

 

 

 

 

 

 

 

 

相关阅读:37大天使之剑,特色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