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法师攻略

时间:2015-04-0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法师攻略。

  大天使之剑弓箭手职业、法师职业有什么攻略?

  目前主要玩的弓箭:

  1.敏弓,这个是目前主要玩法,我特别喜欢,适合不花钱玩家(不洗点),直接推荐加点,敏捷加点,力量够穿装备即可,他攻速高,防御好,打boss,刷怪都很好,可以说优点之多多。

  2.智弓,目前主要是辅助职业,给玩家加防御和攻击力,主要加点智力,前期加敏捷、力量够穿4阶套装就可以。武器职业银翼之弓,有点比较省装备,只需要四阶强化套装就可以混,缺点升级很慢,没什么攻击力。

  目前玩的法师是:

  1。智法师,是目前初学者玩的多,直接推荐加点,敏捷、力量够穿装备即可,智法师有点;省钱(不洗点),前期升级快,爆发力强,后期由于攻速不够,PK 不行。防御力比较弱、血少的很。有点省钱省装备(不洗点,能把法师玩到后期的很少,所以装备没人要,卖的便宜)。

  2.敏法,目前是热捧的玩法,前期属性点智力 学完技能,洗点完全,全部加敏捷,力量够穿装备。优点攻速高,爆发强,防御力也比智法提高了很多,pk强悍。不过洗点很花钱1000多点洗完估计要1000人民币左右。

  剑魔,本人没玩过剑魔暂不发表,不过听说剑魔比较费钱,洗点完全要2000多块,如果你打算用小号刷资源的话推荐剑魔前期属性点多,很有优势。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