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戎装 《大天使之剑》时装系统震撼首曝

时间:2015-03-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里全新加入的时装系统,亦会让大伙儿享受到一场非一般的视觉盛宴,满足眼球之余,还能为大家增添部分意想不到的属性哦!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英伦套装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英伦套装

  西装时装 谱一段最优雅的英伦舞曲

  《大天使之剑》英伦套装

  英伦时装为特殊材料打造的轻型盔甲,合体的剪裁,细微的配饰给人中世纪的古老贵族的气息尽显温和而高贵的英伦风范。

  当然如此华美的时装不仅仅能够让你在这场视觉盛宴中成为魅力之星,还能够让你在这场争华斗艳中成为万人敬仰的不屈战神。每一套时装都拥有着独特的属性,绝对不当无用的花瓶!时装华贵、奢华、魅惑,所以又怎不会受人青睐?如果你也想感受万人敬仰的膜拜,那么就不要错过此次《大天使之剑》所带来的时装惊喜,勇士,是时候重新整装出发了!

  37《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