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 《大天使之剑》顶级手办诞生记

时间:2015-02-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此前为大家解密的红龙战士精品手办亦将马上与大家见面。

  细节涂装 精细慢描彰显大师风范

  通过涂抹、喷色、抹油三种上色手段,“模界一刀”邹济才先生对《大天使之剑》手办模型进行上色处理,这也是手办制作的最后一个步骤,让人物形象更逼真,无论是头发、皮肤、服饰等各方面细节都要调配出最贴近的颜色,只有这样才能将写实手办的制作工艺提升到完美的程度。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顶级手办涂装过程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模界一刀”为手办上色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模界一刀”为手办上色

  《大天使之剑》顶级手办即将震撼来袭,铁杆粉们准备一览其强大的气场吧!《大天使之剑》作为2014年最受欢迎的网页游戏,一度被业内为评为“现象级”产品,其辉煌战绩不再一一细数,相信本次与“模界一刀”的强强联手,同样能取得傲人成绩。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顶级手办最终成品图

  《大天使之剑》官方网站: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