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降临《大天使之剑》携手萧敬腾演唱会

时间:2015-0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年经典,年度最热西方魔幻ARPG游戏——《大天使之剑》,将赞助萧敬腾广州演唱会,成为“雨神”背后的“男人”!作为金牌赞助商,大天使出手必定很大方!想免费获得门票?不是没有可能!

  十七岁的你在做什么?是在教室里进行一场闹心的随堂小测,还是和你心目中的“沈佳宜”插科打诨?这些是我们的十七岁,却不是萧敬腾的十七岁。那时年少的他,已经成为台北一名爵士鼓教师。而如今人气爆棚的他,摇身一变,“降雨”技能突破天际,顺利化身“雨神”!当不凡与超凡相遇,将是又一轮华丽风暴。十年经典,年度最热西方魔幻ARPG游戏——《大天使之剑》,将赞助萧敬腾广州演唱会,成为“雨神”背后的“男人”!作为金牌赞助商,大天使出手必定很大方!想免费获得门票?不是没有可能!

  【参与大天使活动 雨神门票免费抢】

  “雨神”和**“金曲歌王”加身的萧敬腾,此次是第三度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次的“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15年1月17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

  “3”这个数字是萧敬腾的幸运数字,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当“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世界各地主办单位就立刻打电话“抢人、抢档期”!据媒体报道,在台北首场尚未开演时,就已先确认了33场演唱会档期,这恰好也是萧敬腾“3”的幸运数字之组合,并一举创下萧敬腾先前两次的纪录!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萧敬腾演唱会现场

  现在,《大天使之剑》的玩家们有福啦!想要近距离接触偶像?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免费实现这个愿望!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钱包君已经幸福的晕倒在厕所。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万人演唱会现场

  【两大活动 直达现场】

  只要关注《大天使之剑》微信号,就可以立刻参与两大抽奖活动——“刮刮乐,赢门票”、“晒截图,抢门票”!不要让雨神与你擦身而过,快来关注《大天使之剑》官方微信,参与“刮海报 晒截图,赢萧敬腾演唱会门票”活动。380 RMB、780 RMB、980 RMB不同等次萧敬腾巡回演唱会门票等你抢!你是否是最终赢家?!听“神”安排。

  如果各位玩家觉得微信活动不能满足你,官网也立刻强势来袭!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微信,1月8日《大天使之剑》更新之后,官网送票活动也火热开启。三大活动,不同档门票即刻送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11日23:59为止。如果在微信失意,不要着急,白嫩嫩的官网门票还在等你采撷!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

  【阴影中的勇士 魔剑士降临】

  有心的人肯定注意的到,此次萧敬腾演唱会的海报非常特殊,是采用油画手绘而成。在色彩与光影的交错之中,萧敬腾锐利的眼神破封而出!让你即使不懂油画,也可以一样认出——他,就是萧敬腾!你可以忽视他的外形,但是却不能忽视他的眼神!这也许就是《大天使之剑》成为萧敬腾演唱会广州场,金牌赞助人的真正原因。因为,这种精神与魔剑士太过相近!

  《大天使之剑》的魔剑士是一群能操控黑暗力量的强大战士,但由于人们对黑暗的恐惧,魔剑士一直都被其他人所排斥着。实际上他们的前身是光明的剑士。之所以后来会成为魔剑士是因为,只用光明的力量无法根本上消灭恶魔,所以转而让黑暗力量入侵自身,寻找到了另一条对付邪恶的道路!

  坚守着自己的正义,自己的信念,不被人所理解也笔直的前行!这是魔剑士所追求的,也是萧敬腾所坚持的。于是本分属两个领域的超凡体相遇,迸溅出更大的星火!从魔剑士的海报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的眼神是如此接近!而此次的活动,是玩家们离他们最近的时刻!

  2015年1月1日-2015年1月11,把握聆听“神”的机会!与《大天使之剑》一起遇见萧敬腾!

  《大天使之剑》游戏: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