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士降临《大天使之剑》CG完整版公布

时间:2015-0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的宣传CG完整版!看着这精美的特效和媲美影视大作的音感,你们会如小编般彻底迷醉吗?这可是比连续看30分钟“小龙包”给力多了呢,如此魔性简直停不下来嘛!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有你的萝卜,小编有小编的黄瓜,作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正版控,小编知道获得韩国网禅授权的改编自奇迹MU的《大天使之剑》真真棒棒哒,所以聪明哒小编只要《大天使之剑》。

  让大伙儿久等了,小编马上奉上《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的宣传CG完整版!看着这精美的特效和媲美影视大作的音感,你们会如小编般彻底迷醉吗?这可是比连续看30分钟“小龙包”给力多了呢,如此魔性简直停不下来嘛!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CG震撼登场: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 让奇迹再现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没错,这神秘人又出来指点迷津了……),《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新资料片将于12月16日震撼公测。届时,新职业魔剑士将隆重登场,当天登陆就送绝版称号、豪华礼包!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即将启动

  《大天使之剑》魔剑士觉醒CG剧情全解

  勇者大陆上的祥和的怪物群体被邪恶力量所感染了,以往手无搏鸡之力的它们居然浑身是劲地进行了变异,更肆无忌惮地偷袭着人类,三大勇者只好收拾好行装,为寻找问题的根源而奔波,而随着杀敌深入,一切的谜题亦逐渐浮出水面……

  原来一切一切均为天魔所为,穿着妖艳比基尼(?)的天魔骑着烈火凤凰傲视一切,轻而易举地捣翻了三大勇者组成的钢铁三角,就在勇者们陷入危机之际,魔剑士酷炫登场,杀得妖艳***惨叫连连……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