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无罪乐园新地图全新任务

时间:2015-0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在《大天使之剑》中,我们也难免屠戮,用手中的武器来净化绝对的乐园。

  如果天使的羽翼也染上黑暗,能拯救他们的估计只有内心的光明了吧。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在《大天使之剑》中,我们也难免屠戮,用手中的武器来净化绝对的乐园。但是天使们的心中,是否也会带有一丝愧疚?在新地图无罪乐园中,他们能透过外表,看清邪恶真正的本质吗?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乐园使者

  【乐园使者的指引】

  上一期,小C和大家一起在《大天使之剑》中跟随着不断变化位置的乐园使者,找到了无罪乐园的通道。但是,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只有获得了探险者的首肯,我们才能真正进入乐园。探险者,会给予我们怎样的难题?当我们真正进入乐园时,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呢?在无罪乐园之中,玩家们似乎是无法自动寻路的,看来我们真的需要好好探索一番啦~!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探险者的难题

  【探险者的任务】

  探险者的约定·一:在探险者处发现任务,接取“探险者的约定·一”任务,任务内容是让玩家去对话乐园使者。

  天外陨石:对话后获得任务“天外陨石”,任务内容是让玩家采集天外陨石。任务提示“陨石落向了勇者大陆郊外”,提示玩家到勇者大陆郊外去寻找。坐标:勇者大陆(578,214)

  探险者的约定·二采集天外陨石后,获得任务“探险者的约定·二”,内容是对话乐园使者。

  寒冰之链:对话后获得任务“寒冰之链”,任务内容是获取任务道具寒冰之链。任务提示“安宁池所有怪物都可能掉落”。玩家可以挑战寒冰巨人,寒冰巨人必定掉落寒冰之链;玩家也可以到安宁池挂机杀任意小怪,小怪有几率掉落寒冰之链,大概10分钟即可获得。

  探险者的约定·三:提交寒冰之链任务后,获得任务“探险者的约定·三”,内容是对话乐园使者。

  引荐信:对话后就获得任务“引荐信”,任务内容是对话乐园接引人。对话完成引荐信任务后,隐藏任务即可通关,无罪乐园传送门激活,就永久获得进入权限啦!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大天使之剑》无罪乐园进入

  【永久进入无罪乐园】

  当任务通关之后,之后想要进入《大天使之剑》无罪乐园,只需与乐园接引人对话,点击传送就可以传入了!无罪乐园将永远为你打开!

  《大天使之剑》游戏:http://dts.37.com/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