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幻影技巧

时间:2016-01-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一进去,先打开统计看一下双方战力,等级。准确估计自己的分工。2,智力职业注意加buff,特别是魔弓,在团队里特别重要,就蹲中塔。3、其它人要注意看地图,看塔的颜色,三个塔之间来回穿插,占塔,别以为积分是杀人来的,其实大部分是占塔来的,个人积分也是占塔来的。许多人进去就是

  1、首先,一进去,先打开统计看一下双方战力,等级。准确估计自己的分工。

  2,智力职业注意加buff,特别是魔弓,在团队里特别重要,就蹲中塔。

  3、其它人要注意看地图,看塔的颜色,三个塔之间来回穿插,占塔,别以为积分是杀人来的,其实大部分是占塔来的,个人积分也是占塔来的。许多人进去就是一味杀人,但你最后看统计榜,你会发现积分你比别人少很多,几十积分吧。

  占塔还有一个好处不关是积分多,还有就是对方撤塔是需要时间的,并且撤塔时是不能放技能的,不然会中断。这样也更利于你杀人获得积分。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大天使,幻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