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防盗号攻略

时间:2014-10-2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防盗号攻略。

  大天使之剑是一款特别值得玩家投资的网页游戏,很多玩家在游戏中花费了巨额的人民币动辄就是上万,我们为的就是在游戏中玩的开开心心,而且打游戏打的就是乐趣。那么如果我们的装备被盗了,可能钱是小事,我们长时间的游戏收益就会付诸东流,大家应该知道,很多东西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了,一些物品花钱都打不到,那么我们为了防止这些被盗的行为,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如何游戏才能让我们的东西更加安全呢?

  笔者先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账号防范方面的小知识吧。首先是最简单的盗号问题,我们在某一个网吧进行游戏,由于你的装备特别帅,肯定是整个网吧的焦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注意,是否在我们每次游戏前输入账号和密码的时候,身边有人看你的输入信息,大家输入的整个过程就会被别人看到,这样大家的东西就会被盗,大家应该知道,就像我们家里遭小偷一样,基本都是熟人做的案子。

  木马是我们游戏中的主要敌人,其中有一种木马笔者以前曾经用过,这是一种键盘的记录功能,也就是说,我们输入密码的顺序会被后台直接记录,我看到一些网站上交给玩家的方法就是一些错位的输入,比如密码是WANGJIAO1234我们就把其中的两个字母或者数字颠倒,其实这样做也有一定的弊端,如果是单纯的电话号码还好,如果就像笔者上面写的那种密码,只要稍微有人的脑子好使一些就能够轻松的破译出密码,所以,大家的密码还是尽可能的复杂一些,而且最好是毫无关联的好,让人获得所有的数字也不会拼凑出来。

  另外,在游戏过程当中不要接收任何人传过来的邮件、或者文件,这要打开直接就中毒了,所以无论关系多好的人传过来的东西千万不要轻易查看,毕竟没有什么必要。经常有人说传一些攻略,大家要知道所有的攻略在百度当中都可以找的到,还有一些人经常告诉你他又什么样功能的外挂,说句不好听的话,外挂就是网络游戏和网页游戏的一个毒瘤,而且可以说所有的外挂都有木马病毒,大家可以想象谁会把好的东西无缘无故的给你分享,而且大天使之剑这款游戏拥有着超高对抗外挂的程序,所以大家不要相信外挂这样的事情。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防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