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魔导师成长攻略

时间:2014-10-1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魔导师成长攻略。

  大天使之剑是一款成名已久的游戏,找到好多年前兄弟一起游戏的感觉,可能只有这些八零后才能体会。无论从哪个方面考量,都很难找出游戏的缺陷,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大天使之剑的原因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天使之剑中最受欢迎的职业。

  魔法师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优势,转职成为魔导师,无论是打宝还是PK都是王者。其除了剑士以外,其他职业都是远程,而魔法师的的PK,如果是在一定的距离之间,魔法师职业首先使用冰封术作为起手技能,然后就使用法师最强力的几个单体技能狂轰滥炸比如星辰一怒、陨石术。以前有玩家告诉我,说在五个身位之内大剑士基本就是可以干掉魔法师,其实魔法师并没有那么脆弱,特别是拥有守护之魂的法师在血量上就已经不逊色其他玩家了,而且如果拥有瞬息移动,只要利用好这样的技能,可以让我们在躲避攻击方面更加出色,而且魔法师在PK过程当中主要还是依靠自身的各种技能,特别是一些在BOSS身上才能够出产的技能,大家一定要经常尝试挑战各种高级BOSS,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变得更强大。

  法师的成长大家应该猜的到,当然是需要打怪越多的活动法师就越强大了,一般我们主要还是依靠日常任务,其实大天使之剑的日常任务并不是这要点两下就行了,其实每一环任务都是拥有难度选项和任务奖励的选项,其实我们可以适当的降低任务难度,增加奖励经验,降低任务难度可以让我们打更少的怪物,节省大量的时间。

《大天使之剑》魔导师成长攻略

  另外我们可以去恶魔广场逛逛,开上双倍经验,是由钻石进行战斗力提升和怪物密度提升,那样的练级速度就像火箭一样而且在恶魔广场当中,我们必须一直去,因为在恶魔广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提升,不断的更新自身的装备,而且在恶魔广场中的装备,基本上都是卓越的单属性的装备,这些装备对于我们的游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这个地图我们可以获得与我们等级相差不多的的一些技能书,前期的黑龙波、中期的守护之魂术等都是十分强大的技能,而且有一些技能都是我们花钱也得不到的,另外在恶魔广场中还能获得大量的各种宝石,生命宝石、祝福宝石、灵魂宝石、玛雅宝石,都是我们游戏中常用的宝石,而且需求量特别大,所以我们在游戏中每天三次的恶魔广场机会一定要用掉,作为游戏中的练级最给力的地图,我们千万要注意,游戏中的战斗时间,这些都是与我们通关的评分有着密切的关系。

《大天使之剑》魔导师成长攻略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魔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