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薇来啦《大天使之剑》首期美女解说上线

时间:2014-09-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牌端游《奇迹MU》的衍生作品《大天使之剑》究竟有多火?相信不用笔者细说,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吧!

  老牌端游《奇迹MU》的衍生作品《大天使之剑》究竟有多火?相信不用笔者细说,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吧!《大天使之剑》是由极光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奇迹类页游,游戏高度还原了《奇迹MU》的游戏特色,上线后一直备受关注,火得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游戏品质硬邦邦,但有效的宣传能让这把“大天使”火焰烧得更旺。回想《大天使之剑》的宣传手法,令人惊讶的开服速度、土豪级别的地铁包站广告、中韩女神火辣代言、百万级的热门网络短剧合作……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这把不灭的火焰,把头衔能围绕你腰围好几圈的夏小薇(vivi)也引燃了。

  《大天使之剑》美女解说视频火爆上线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最美硕士”夏小薇倾情解说

  《大天使之剑》上线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玩家对于游戏中炫酷的装备、强力的BOSS等设定可以说是相当的喜爱。为了让我们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大天使之剑》全新资料片——“大师之路”也上线了呢!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大师之路”里的丰富内容,《大天使之剑》官方特邀以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夏小薇(vivi)出演首期“大天使女神”,为广大玩家倾情解说!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宅男女神夏小薇来啦!

  【新等级 新头像 新头衔】

  在《大天使之剑》新资料片之中,当玩家达到350级以后将可以准备第四次转职。4转后玩家将获得全新的职业头像,而名称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神骑士将进化成神圣骑士,神导师进化成神圣导师,神射手则会进化成神圣射手。拥有全新的头衔和头像,是不是好兴奋呢?早人一步,现在就开始为四转作准备吧!

大天使之剑最新图片
玩法多多的嘛~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