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精英副本 关于弓箭手的那点事

时间:2014-12-1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弓与箭,是在有历史记载以前就已经发明了的兵器,它大幅的改善了史前人类的狩猎技巧,允许人们从远距离来捕杀目标。弓箭手是石器时代后期出现的兵种之一,装备着牢固的弓和尖端绑着坚硬火石的箭。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关于《大天使之剑》中弓箭手的那点事。天机牵引弓箭手职业是在《大天使之剑》中打

  弓与箭,是在有历史记载以前就已经发明了的兵器,它大幅的改善了史前人类的狩猎技巧,允许人们从远距离来捕杀目标。弓箭手是石器时代后期出现的兵种之一,装备着牢固的弓和尖端绑着坚硬火石的箭。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谈关于《大天使之剑》中弓箭手的那点事。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机牵引

  弓箭手职业是在《大天使之剑》中打精英副本最容易过关的职业,精英副本中都是一个一个的单独BOSS,挑战这些BOSS主要是可以获得大量的精魄,这些精魄可以帮助我们升级被动技能,开始我们使用精魄主要是增加我们的攻击力、生命上限和悠久防御力的,后来随着游戏的更新,被动技能可以增加我们强力主动技能的攻击力,但是必须在我们获得相应的技能之后才能够激活并且升级。

{{keywords}}最新图片
精英死灵

  《大天使之剑》精英副本中的那些BOSS,并不是每个都那么轻松能够通过的,所以我们在挑战的时候都可以看一下这个BOSS的各项属性以及技能,只有对他全面了解之后我们才能去找他们的麻烦,而且我们还可以根据他们的属性攻击,来调整我们的装备,比如对方擅长雷属性的攻击,那么我们就带雷戒指,只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对方的优势也就变成了弱势,希望大家熟练掌握这样的小技巧。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弓箭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