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刷生命和灵魂石技巧心得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怎么刷生命和灵魂石?大天使之剑刷生命和灵魂石技巧心得。

  大天使之剑刷生命和灵魂石技巧心得

  大天使之剑刷生命和灵魂石技巧:

  1、挂沙漠的话最好都是法师,全部学黑龙,武器是7速一击,装备全是四阶套装,一天下来比你现在两三天还多。一般都是选沙漠160那个怪来打,等级再高一点就打180,一天50灵魂石左右,生命10-20不等。

  主要是要有套装,其次要有7速回蓝武器跟黑龙波。7速是第一要求,第二是回蓝。

  2、法师只点学黑龙得智力,剩下得全敏,穿卓越传说,挂一晚上,6、7个,初期不快,后期攻速提高了就快了,没啥坐标,主流就是沙漠车轮和猪,我个人喜欢挂风后。

  3、314智力,其他全敏法师,双回武器,220级刷沙漠160怪,一天不止这点。

  4、打低级怪爆率会低很多,用战士带一智力妹妹一直刷同级或高级怪,一天二十个灵魂吧。

  5、小号当然选首是战士,省钱又实用。武器首选是7速回蓝 +7速回红,攻击高些都不用带药,24小时挂机。

  6、弓手法师19W的各一个挂遗址,小战士三个,挂废墟,自己大号战士也挂遗址。每天一百灵没问题,生命30个左右。

  以上就是大天使之剑刷生命和灵魂石的技巧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生命石,灵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