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攻《大天使之剑》装备强化攻略

时间:2014-10-14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装备强化攻略。

  大天使之剑魔法师职业其实对本身的装备要求很高,因为大家知道魔法师追求的就是高攻击,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研究装备的培养了,装备在培养之前首先还是获取,我们的培养一定要培养卓越的装备,而且属性越多的越好,卓越装备的获取,我们最好去中立地图,古战场,在这个地图我们打小怪都有可能打出卓越装备,当然如果我们条件允许我们就应该去打BOSS,在中立地图中比较容易的,魔法防御较低的当然要数黄金火龙王,在黄金火龙王身上我们除了可以获得各种宝石之外,我们还可以获得加5级别的宝箱,,在游戏中期这个档次的卓越装备已经是比较给力的了,所以我们可以去蹲点,这样可以混的好,另一个魔防防御低的BOSS是黄金破坏骑士,六阶装备,可以在他的身上获取,我们可以及时的追求高端战力。

  我们在打败这些BOSS获得一定档次的装备之后就可以培养了,首先当然是装备强化,大家在强化过程当中需要注意几个问题,首先就是在装备强化过程当中如果强化到7以上我们就要注意了,因为在这个档次的装备再讲话就可能被爆掉,也就是强化等级直接变成1.,所以在后期强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而且如果不是特别高级的装备不要强化到8以上,到8就足够用了,如果要是七阶以上的装备我们就可以让他们强化到10以上,那些都是值得的,,所以大家一定明白,我们追求的是哪个档次的装备,在装备强化之后我们还要对装备进行追加,在追加过程当中我们可以轻松的增加自己想要的属性,只是追加的属性的宝石,获取难度很大,所以大家要量力而行,而且追加成功的几率不是很高,大家不要过分的追求。

  最后就是装备的幸运附加,装备的幸运附加新增的属性是幸运(会心一击率百分之五),而且在我们游戏的过程当中获得的装备有幸运属性,那么就不可能再次附加了,附加的宝石叫做幸运宝石。

  装备培养好之后,我们当然就是守护我们劳动成果,一起去打攻城战了,攻城战中魔法师的作用当然是主攻手,我们应该在剑士们的保护下,作为攻击城门的主力军,但是对于攻城过程中的地图范围比较小,我们移动起来肯定是不会那么方便,这样就必须有人保护,否则剑士来了以后,基本是一种狼入羊群的感觉,所以本方的剑士一定要顶住压力。

  以上就是笔者对大天使之剑中魔导师的一个详细的介绍,作为如此抢手的一个职业,我们必须掌握一些游戏的技巧。上述的练级技巧是对魔法师来说最快的练级方法,大天使之剑游戏其实比拼的就是练级速度,只要练级速度跟得上,一切东西都能轻松搞定,在目前的大天使之剑中其实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应该充值一定的钻石,获得首冲获得购买宠物和翅膀,这样我们的战斗力能够得到一个很大的增强。也能在竞争中变得更加容易。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装备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