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精英挑战副本攻略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精英挑战副本攻略。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以魔幻世界为背景制作的大型战斗游戏,从开服至今可谓是久负盛名了,众多玩家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战场。随着玩家们等级的提升,开启的活动内容也越来越多,方便了大家的成长,例如105级开启的精英挑战就是精魄的重要来源。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讲讲精英挑战的相关攻略。
  精英挑战分为不同的地点,每个地点又有实力由弱到强的精英,例如第一挑战地点冰风谷,这里就有精英蓝魔怪等怪物镇守,玩家需要将其逐个击破。在精英挑战界面的右下角,还有每日奖励可领,使用金币兑换精魄,但是花销实在太大了,使用百万计的金币,次数增加消耗也会变多,笔者建议每日兑换一次就足够了。


  接下来进入正题,也就是精英挑战的战斗过程。刚进入副本还真是令人吃惊,因为副本里只有精英怪物自己,没有其他小怪,打起来倒也方便。对于射手职业而言,在这里伤害很高,完成速度应该很快,笔者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自动挂机,这样只会站在原地不动,和精英面对面互砍,不仅自身要承受大量伤害,还会遭受减速之类的很多减益效果,影响战斗效率,玩家应该充分发挥地图的优势,时刻与敌人保持一定距离。毕竟精英挑战是按照完成时间进行等级评分的,玩家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业特点,想办法提高速度才行。


  接下来说一说精英挑战通关奖励,金币,经验,最重要的还是精魄,可以用来升级遗落技能,笔者在第一场挑战中完成SSS评级,获得了95400金币,20万经验以及310的精魄。精英副本的战斗时间一共3分5秒,完成越快奖励越高,过时则意味着失败。

 


  以上就是37了,虽然战斗较为简单,但是奖励和重要性还是不可忽视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