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护盾系统攻略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护盾系统攻略。

  据37大天使之剑官方透露的信息,护盾一共有八阶,但是笔者刚刚提升到二阶就已经花了很多钱,现在想提升到三阶,但是一点信心也没有,因为投资很大,而且经过笔者的使用一阶护盾与二阶护盾相比,效果方面相差并不是很多,而是虽说官方透露的护盾是八阶,但是按照系统内熔岩晶的提示,护盾最后可以提升15阶,因为系统提升高级熔岩晶是6-15阶护盾的进阶材料,所以大家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升,特别是土豪玩家注意了,这个时候投资是最划算了,赶早不赶晚。
  经过笔者的测试,护盾系统在游戏后期使用过程当中三阶之前和一阶的效果差不是很多,如果您的人民币不是特别充裕,可以不断的积攒材料,不要召集提升,如果您的护盾能达到5阶,那么效果就会出来很多,相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系统了,笔者合一个高阶的护盾的敌人对打,装备差的不是太多,但是他的护盾应该是5阶,笔者没记得等级,在我被对方干掉的时候,对方还没有掉血,也就是对方的护盾值还有,我们的攻击力在服务器内已经是比较靠前,即使不是前十也差不太多,所以护盾在游戏中对玩家帮助是很大的。
  护盾系统在游戏中其实对经验的积累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玩法,没有超高的经验作为铺垫即使我们的手中的材料再充裕我们的护盾也是无法进阶的,我们护盾每次等级提升对我们的属性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大家最好在获取护盾之后,每天拿出一定的时间去挂机,挂机才是硬道理。
  希望大家在笔者的建议下对您的护盾有一个全新的了解,大师20级,您的等级已经不低了,千万不要以为护盾这样的系统,被其他玩家欺负。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