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神器系统攻略

时间:2015-01-2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天使之剑神器系统攻略。

  37大天使之剑中有着一个特殊的系统,他的存在可以帮助兄弟们增加很多战斗力,神器在整个大天使游戏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将这个系统玩的明白以后,可以比同档次的玩家强上许多,而且神器存在也让大家在二百级的时候成为一道上乘玩家的分水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大天使之剑中的神器培养。

  首先神器系统可以说是游戏中土豪的专利,虽然一般玩家也可以培养神器,但是神器的成长速度很慢,神器的选择可以分为钻石提炼和神器提炼,钻石提炼,每次需要花费二十个钻石,二十个钻石给大家带来78313点神器经验,这个经验值已经很高了,前期每个等级的经验也就是10000点左右,所以笔者认为还是用钻石升级比较划算,但是毕竟钻石不是大家特别容易获得的,如果大家是穷人,没有钱没有钻石,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另一种提炼方式那就是神器提炼,神器提炼的选择很多,任意卓越属性的装备都可以进行提炼,如果实在没有卓越装备,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玛雅宝石,玛雅宝石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天使之剑神器系统攻略

  大家在熔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经常玩提炼的人都知道,大家可以选择将所有的装备和玛雅之石全部提炼,但是大家在点击全部提炼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用的好装备放****,否则一点就全部提炼了,连渣滓都不剩了,得不偿失啊。

  所以大家可以细致的选择,1条卓越属性的、2条卓越属性、3条卓越属性的,但是大家要知道2条以上卓越属性的装备是十分难得的,卖钻石也能卖很多,不要轻易提炼。

大天使之剑神器系统攻略

相关阅读:大天使之剑,神器系统